Friday, July 23, 2010

爷爷赛跑23/7

跑跑跑咯!!
用跑道终点的呀
没用SHORTCUT的
然后就去看表演咯
今年的表演还不错
----
就去等LUCKY DRAW 咯!!
没有我的名,
但还没念完,我的巴士安哥就来了
那里知道
当我一走
我的名就被叫到
我本来叫MENG YIAW 帮我的
那里知道那个死大肥老师
不给我拿.

凸凸!!
可怜咯我!!

----------------

算了,
过后我门就去看候子,
一大群的耶,
讨厌啦!!

没看过猴子??
=))
我永远记得今天,
和哪个死大肥老师
跑到那么辛苦,
既然中奖,
但拿不到奖
不写了
x(
可是还蛮爽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