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16/10/10♥

六,
今天一早大概是六点半就醒了,
因为要去BUKIY TAMBAH 打球.
跟佳喜她们打,
原本淑琪也有去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去.
打完过后,
就去接淑琪,
去佳喜家.
然后我门就去PM咯.
跟力彭,耀忠还有勇仁他们...
我门看童眼.

看完过后我门就走走咯,
肚子开始饿了,
我门就去吃SUSHI KING 咯,
吃完就逛逛逛......
五点多,
回了,
去勇仁家,
去睡一下..
时间差不多我门就去ANTHONY料咯,
补完习,
就去HAAGEN-DAZS
是跟父母去的,
就尽量叫,自己去的话还要自己给钱..><
吃到来差不多12点多了.
回家咯.
咳,
姜就结束美好的星六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