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5/9/10^^

5/9/10风云人物生日握^^
哈哈那就是我咯.
早上一起床,妈妈就煮生日面给我吃.
(感动)
之后爸爸就去载勇仁了,原本要载纬羚的
那里知道她妈妈不让她去.
(不用紧.我了解).
之后就去QB了咯.
直接进NEWAY.
12人一间房.

我门的房是V.I.P的耶.

(好大的字)
原本我门不知道V.I.P房有厕所的,

(厕所)
要回时我门才发现的.
房间比平时大了很多咯.
(苯蛋+开心)
紫静,一旺,盈肥,秀盈,有盛,韦煌,
勇仁,微盈,优俊,力彭,育善,伟杰,键文,
伟正,紫静的表弟....
(开心到...)
谢了朋友门你的礼物.


(有盛,韦煌,优俊送的)







(两件衣,一条库=佳喜,舜芬,淑其,JANICE送的)


(力彭送的)




(CK 送的)



(伟正送的)

有些朋友没送,但请我东东西西.

然后我们就去吃KIM GARY.
有50%折扣因为本爷生日.

(我的面)


(饮料)

之后他们就去买戏.
他门去买PIRANHA咯!
那里知道当我们要进是他门不给进,
什么18岁一下不能进.
(屌!)
害我门一个一个去买票,剩三张买不出.
................................................................

旁晚,
我门6个就去FUN FAIR.

360度的那个东东,

害死我半条命不见.
6个人一起坐.
................................................................
今年的生日我过得很开心,
因为你朋友.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