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玩水

羽毛球后直接去彦希家去..
我们用走的也.
7个人一起
到她家时,我门直接把伟正推下水..
哈哈!!
连校库也中水..
-我还有游泳
哈哈
之后就去玩GYM晒晒太阳
超爽
下个星三也应该有去
因为没穿泳库,我们被保安人员赶好多次
之后就上她家冲晾咯
-------
就走回学校
我去学校时经过-E-MARK我门'WAD'伟正
请我门吃AIS-KRIM
伟正本来有RM15请到剩RM2
哈哈
超爽的今天
走走走
就到学校了
我就去换校衣了咯
其实伟正他人蛮好的-友情快乐
=))
就这样吧!!
还有早上连续两天到学校对面的KOPI TIAM吃东西
伟正两天都吃鸡饭
我就吃不同
还有些朋友
懒惰写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