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qb again.....

老爸眼红了.......
看我买NAIKI的鞋他也买一双...



星期日画画班过后就到QB去.....
妈妈就到OGAWA去坐按摩椅
也买了明天就会到了....
但没有像第一次那么开心....
旧的椅子就放在另一间家.....
之后我去量体重....
结果成绩出了我还需要加4KG







之后就到一间店吃午餐



今天去QB是帮爸爸买衣服....
他就是要去JEFFERSAONS 买而已....
没办法就帮他选衣.....
我也选了一条长库...

时间不早了我门就回家了.....
明天新的椅子就会到...
明天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