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考试是一种痛苦。

啊!
松了一口气……
今天放学回家终于过回像人的生活了。
对我而言
,或者是对每一位学生来说,
考试是一种痛苦。
考试考了一个星期,
就痛苦了一个星期。
所以,
我不爱考试。
但是,
我也爱考试。
考试过后撇下肩膀上的重担,
真舒服,
尽管过程如何的辛苦。
换句话说,
我喜欢考试……的结束。
不受任何东西所约束,很舒适的感觉。
想做些什么就做什么,看连续剧,对着电脑,正是我刚办完的重要事。
话说回来,
物质上的引诱真的很强,
睡意浓浓的我从放学回来,躺在电视机前撑了好几个小时。
回想起一个星期内,
考试中犯了很多错误。
惨了啦!完了啦!前途尽毁!!
人生,还真是波浪重重啊!算了,
更惨的是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给我享受世界,
不知道怎么打发时间。
只好写写部落格,
无情无义的我把它冷冻了好久
。部落格啊,部落格,
过去将近一个月一定很寂寞吧!
放心吧!今天,我已为考试点上句号,
暂时停笔了,
两个星期过后在打算吧。
暗淡无彩的假期,
我来啦!

1 comment: